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工人食堂的手工水饺

2022-04-15 23:0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亦欣

“书记,我今晚上吃到咱食堂包的韭菜鸡蛋水饺啦,居然是手擀面皮,味道确实好……”4月15日晚上7点多,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钢筋班组长武贵龙,给项目支部书记殷路新打来热线电话。

   提起工人食堂供应手工水饺之事,食堂管理员们最初存有很大争议。毕竟速冻水饺市场随处可供,而以手擀面皮包饺子的方式,为近200名产业工人提供服务,的确是个挑战。工人食堂管理员孙娟在书记面前,打趣的追问主张包饺子的张静。

“你那么爱干净的一个人,现在连衣服都来不及洗了,还非要包饺子,太不现实了,真不嫌累?”

“事在人为,我喜欢给大家包饺子,自己做的干净卫生1张静斩钉截铁的话,丝毫没有商量的余地。最终,食堂6个人拗不过倔脾气的张静,开始筹划着包饺子。

进入4月份以来,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多工序、全方位投产,施工现嘲创佳绩争效益夺红旗”劳动竞赛大干高潮此起彼伏。早上工人食堂6点开饭,中午9-11个菜品,手工水饺和手擀面就只能放在晚餐集中供应。项目书记在得知工人食堂做出的安排后,带着项目女工毕峰在14号晚饭后,去工人食堂协助包了一大盘水饺。经过昨夜一宿和今天中午齐心协力下,食堂管理员们终于包好足量的水饺。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下,工地采取封闭管理的特殊时期,项目工人食堂管理员能够倾听工友心声,倾力打造舌尖上的美食,为项目安全施工提供优质服务,的确是一件顺民心、解民意、利民生的好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