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下铁路发展

2022-04-14 22:1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丽

千年百业兴,先行在交通。疫情依然在持续多点散发等零星性爆发,中国铁路一直坚持主动作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服务民生不断加码,用自己的力量保障人民的出行安全。每一次疫情爆发,大批量铁路停运,铁路部门在保障生活用品的正常运输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维持收支平衡。为此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以货补客,创造了货运一个又一个新的成绩单。铁路用高质量发展为畅通经济、服务民生打下了坚实基础,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实属来之不易。

服务让人民的出行更美好。民之所盼,企之所向,铁路部门始终把满足人民出行的需求,践行为服务的宗旨,让旅客出行体验体验更美好。疫情防控原因,导致大批列车停运,铁路部门立即推出免费退票等措施,在符合政策的基础下,最大程度的维护了旅客的利益。在疫情下,在推出电子客票、刷脸核验、在线选座、网上订餐等便民措施后,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享受到高铁开行带来的“红利”,刷新着铁路出行的美好体验。

疫情下各行各业虽然困难,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铁路,作为“铁老大”身上肩负的责任,交通运输的责任,最大能力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疫情防控至今为止依然是最大的事情,铁路发展也将在摸索,改进中寻找更好的发展方向,为国家经济做贡献而努力。

(杨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