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渑池站派出所多项措施筑牢疫情防线

2022-04-13 21:5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渑池站派出所

当前疫情肆虐,防控形势紧迫,为有效疫情防控措施,保证疫情期间正常运转,渑池站派出所积极组织,多项措施树立疫情防控屏障。

一是认清形势从严把控。在严格执行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进一步细化内部防控制度,所领导分工包保,每日掌握屯警点、休班民警涉疫和身体状况;严格限制外部人员出入派出所,确需进入办公场所的,严格查验“两码”登记场所码。

二是积极落实爱警暖警。加强防疫物资及日常伙食供应,备足防疫汤药和常用物资,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主动联系属地医院,建立警医联动机制,开通民警就医绿色通道。

三是做好民警心理疏导。结合我所实际情况,针对长期在岗的外省民警,为防止出现急躁厌倦情绪,所领导利用谈心谈话、微信家属群等工具主动联系,密切关注民警心理状态,做足心理功课,保证疫情下队伍战斗力和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