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充分发挥运输骨干作用

2022-04-12 21:2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健豪

一季度,铁路充分发挥运输骨干作用,千方百计保证电煤、农资等关系国计民生重点物资运输高效畅通,国家铁路货物发送量完成9.48亿吨,同比增长2.8%。

今年一季度,铁路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铁路各项重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在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中挺起了铁肩膀、贡献了铁力量。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面对新冠疫情冲击和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式,铁路部门全面贯彻党中央和国家的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全面发力,奋力奔跑,铆足干劲,彰显国企担当,保证了电煤、农资等关系国计民生重点物资运输高效畅通,为国民经济平稳运行注入了源源动能,为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钟健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