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助力疫情防控,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2022-04-08 21:2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仔琦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组织活动充分“活”起来,鉴于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中铁四局黄河高速三标项目部闻令而动,组织党员主动请缨,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助力疫情防控,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项目部组织相关人员积极配合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在检测现场,党员们细心、贴心、耐心地引导着居民,积极做好秩序维护、信息登记、测温验码等工作。以这种不同寻常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党性得到了磨砺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凸显。下一步,项目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党员的“头雁”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王仔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