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雷锋精神进车厢,惠铁乘警在行动

2022-03-11 01:2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林传福 熊瑶瑶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进一步引导和激励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惠州乘警支队积极开展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2022年3月6日13时15分许,D3312次列车终到福州南站后,乘警林传福巡视车厢时,发现携带背包和行李箱的李小姐没有下车,而是焦急地徘徊在车厢内。乘警经询问得知,临近下车之际,李小姐找不到自己的身份证了,于是在自己走过的车厢内来回寻找。李小姐称,她到福州是来上学的,寒假结束,马上就开学了,丢失身份证将给她造成很大的不便,因此她十分着急。

  了解情况后,乘警立刻在过道、连接处、厕所等车厢各部位寻找丢失的身份证。一番搜寻无果,就在李小姐准备放弃时,乘警林传福向李小姐询问其他相关情况时,李小姐确定身份证掉在车上了,因为她记得最后一次看到身份证是在自己的座位上收拾背包时。于是乘警来到李小姐所坐的4号车厢1A座位,希望能在这里碰碰运气。林传福撕开座椅坐垫,并转动座椅位置,果不其然,在座椅的底座中找到了李小姐丢失的身份证。

找到身份证后,乘警将身份证当场交给李小姐,李小姐乐开了花,激动地接过身份证说道:“我本来都想放弃了,没想到真的找到了,真是太谢谢你了1



(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林传福 熊瑶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