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满载希望列车,运行在祖国大地上

2022-03-02 23:4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可怡

据了解:37.2吨的货物通过钢铁大动脉运抵五湖四海、国家铁路货运装车实现历史性突破、货运95306实现整体升级。车轮不断滚滚向前,是满载新希望的列车开往希望田野上。(03.01中国经济网)

承担起祖国经济发展先锋,谱写新的篇章。中国的铁路运输在经济发展起着特殊的地位和影响力,作为国家的经济大动脉的同时也具有安全、经济、便民等优势,对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铁路货运就已经自觉的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担当重任,也在发展中勇当先行,用真实力、真成绩去谱写新篇章;全国铁路运输系统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统一部署,聚焦“两坚守两实现”的目标,开展增收工作,不仅如此,还有增加新线路的开通、推广电子客票的实施等重点工作,为全年的运输任务奠定基础!

奔驰在祖国大地上,承载一份份新希望。在中国广袤的土地上,每天都有一趟趟列车奔驰,犹如一条金丝带,也成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引领区域统筹发展的同时,也在见证着中国发展的活力,在“质”和“量”共同发展,回顾历史,中欧班列的称为中国“走出去”的名片,还有开行的列车提高比重。这是一片欣欣向荣的场景,是中国人民用奋斗的汗水去谱写一部部新的乐章,让美好愿景称为现实。

铁路部门坚守在奋斗前沿,打造新时代铁路精神。在严重的疫情形势面前,铁路部门在要求职工做好自身防疫的条件下,严防病情在铁路中扩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分夺秒服务旅客货主,在质量上有所提高,也是新时代铁路人精神的象征。货运增量把中国铁路引向高质量发展。这既是破解问题的内在要求,也是发展的必然路径。笔者也相信在未来,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铁路货运与日俱增,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