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暖心服务 温暖出行旅客

2022-03-02 22:1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西站 刘露

3月2日有一位携带较多行李,推着轮椅的旅客找到1-3B检票口寻求工作人员帮助,检票口工作人员立即查询到旅客是正在检票的D2880次列车,检票口工作人员用对讲机呼叫值班员,正在用餐的值班员宁月婷马上跑到检票口帮助旅客。因站台直梯维修中,宁月婷搀扶老人家通过手扶电梯到达站台后,又返回一楼将轮椅抬到站台,旅客张先生非常感谢宁月婷的热心帮助。宁月婷笑着说:这是她应该为旅客做的。待列车进站与车长交接重点旅客后,才注意到自己已经流了一头汗。

做好旅客服务工作,不仅需要过硬的业务本领,而且还要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付出真心才能收获旅客的理解和信任。铁路部门用真情服务温暖了旅客的心,铁路工作人员已把“人民铁路为人民”、“待旅客如亲人”这些服务宗旨、服务理念落实到了实际工作当中。

铁路作为大众化的交通工具之一,以其方便、快捷、经济的特点,深受老百姓的喜爱。铁路热情服务并不是一句空话,把素不相识的旅客当作自己的亲人,让旅客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服务的过程就是展现真情、奉献爱心的过程,同时也体现了铁路部门“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真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