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客的满意 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

2022-03-02 19:1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飞

一年一度的春运刚刚结束,城市里辛苦的打工人也开始慢慢恢复了正常的忙碌。2022年2月25日王先生乘坐C7787次列车赶去珠海出差,由于坐车时间过长,又恰逢是中午比较疲倦,就在车上不知不觉睡着了,一觉起来坐到了横琴北站。焦急的他下了车找到了正在上班的客运值班员孙伟,在了解到旅客的基本情况之后,孙伟秒懂了旅客的要求,立即联系了最近一趟开往珠海的C7774次列车,并亲自把王先生带上站台,跟C7774次列车长做好交接。当C7774次列车驶出站台时,王先生站在列车窗边挥舞着手感谢着孙伟。作为一名客运值班员在面对这些越站旅客时,孙伟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旅客的认可和感谢。在这样的榜样下、相信越来越多的铁路工作者在工作中会越来越热情,服务越来越好,旅客也越来越放心乘坐高铁。(谢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