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加强运输管理为旅客返程开辟绿色通道

2022-02-23 23:0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峰博

据媒体报道:元宵节过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外出务工、学生返校以及省内中短途探亲客流叠加形成高峰。该局集团公司通过科学疫情防控、精准投放运力、提升服务质量,满足节后旅客出行需求。

随着时间的推进,度过元宵节之后,春节期间的假期就是全部结束了,广大民众陆续搭上返回学习、工作岗位的出行之路,全国各地进入到忙碌的返程进行时。

为了确保大众的正常返程,铁路部门提前制定运输实施方案,结合务工人员、学生等不同群体的实际情况,一方面增开旅客列车,另一方面有针对性地开行旅客专列,着实在服务返程工作中做到多元化,尽显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文中提到的武汉局集团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通过铁路传播。管内各客运站做好旅客进出站测温、验码、查证工作,加大站车保洁和消毒力度,引导旅客全程佩戴口罩,做到间隔排队、分散候车、有序乘降,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出行搭建起安全畅通的绿色平台。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温暖的春天已经到来,铁路部门立足生产实际,有针对性地推动旅客返程,同步组织设备单位开展设备集中修、隐患排查整治等多项专项工作,扎实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客运部门抓牢抓实旅客疫情防控和乘降服务,全心全意保障人民大众的安全温馨出行。(何峰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