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多地开行定制务工返岗专列

2022-02-12 19:5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2月7日13时17分,G9659次动车组从吉首东站驶出开往长沙南站,2月8日16时38分涟源至深圳西的K6690次列车,从涟源火车站开往深圳西站。(广州铁路)

节后返程高峰劳务人员在返程大队中占比较大,由各地政府申请,广铁集团计划部署,多地陆续增开返岗专列送务工人员早日回到工作地。在湘西地区,G9659次列车是该地区的首趟定制返岗专列,乘坐人员由统一安排、分组检票、专人引导、分散候车等措施,有序搭乘列车顺利返岗,在车站的有序组织下,给务工人员的返岗行提供了不少便利。

在湖南地区,涟源至深圳西的K6690次列车为湖南节后的首趟跨省务工专列,不光是在专列的申请、购票、进站服务给予了绿色通道,就连专列也安排成了全列卧铺的列车,睡一觉便可达到目的地。乘客按一个车厢一个村分类,为团体旅客证并由政府和车站上门发放,大大减少了以往买不到票无法返程的窘迫景象。

逐个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增设工作人员,增加志愿者人数,为专列旅客答疑解惑,提供暖心服务。广铁集团加强客运组织工作,精准掌握客流方向,为各地节后返工务工人员提供了便利的出行条件,也使得他们得以平安顺利返回工作岗位,开启新一年的征程与挑战。(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