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加开夜间高铁 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022-02-09 22:0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广铁集团精准实行“一日一图,一天一令”,春运期间计划加开427趟夜间高铁。(广州铁路)

春运开始客流的迅速增长,更是为了满足客流需求,广铁集团增开夜间高铁,计划加开427趟夜间高铁,约增加24万人次运力,主要开往武汉、成渝、南昌、南宁、贵州等,应对客流高峰和客流需求,夕发朝至的列车,能让返乡旅客早点归家、换乘旅客顺利赶至换乘地,节约旅途时间,回家与热家人团聚。至此铁路部门在强化春运服务的同时疫情防控丝毫没有松懈,车站各岗位全天候待命,全力坚守岗位。高铁司机面临夜间行车作业,提前熟悉值乘区段,乘务人员实行“不打扰”服务模式,及时做好提醒服务,避免旅客坐过站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没有买到票的旅客可使用12306的候补购票功能,铁路部门将根据旅客的切实需求,增开列车,再也不用因为买不到票回家而发愁啦。(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