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个人体会感言

2022-01-21 21:5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晨宇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回望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党员干部要当好精神的传承者、事业的奋斗者,以“赶考姿态”镌刻“时代华章”,在崭新的征程中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做出更大的贡献。

以“实干姿态”筑起“事业高度”。回望百年奋斗征程,

所取得的一切发展成就无不是浸润着辛勤汗水、刻印着实干

的担当。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灿烂绚丽的时代篇章需要

靠实干来书写,赶考崭新的时代征程需要我们脚踏实地,将

个人志向放到时代坐标之中,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发

展、人民幸福的“大我”之中,以不懈奋斗走在时代前列,以大步前行跋涉赶考之路。广大党员干部要勇挑时代重担,凝聚锐意进取的劲头和艰苦创业的精神,在基层天地沉下身,在事业上沉下心,在创新发展上迈开步,谋划长远、落实举措,在解决问题上出实招,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苦干实干的作风推动干事创业取得新成效。

以“斗争姿态”答好“时代大考”。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一次次征程镌刻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斗争之姿,从走上刑台、慷慨赴死的李大钊到冰天雪地里战斗至最后一刻的杨靖宇,从舍身捐躯、以胸膛堵住枪眼的黄继光到哪怕牺牲生命也要坚定捍卫祖国海空的王伟,无畏的冲锋、无畏的身影、无畏的斗争立起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无畏无惧,树立“攻关”意识,坚定“斗争”之志,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使命担当投身时代斗争,勇于面对大潮,敢于搏击风浪,聚力于斗争,奋战在一线,把攻坚克难的集结号吹得更加响亮,在顽强的斗争中为强国伟业谱写新篇章。

以“奉献姿态”释放“为民温度”。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群众的每件事办好就是传承先辈的如磐初心。问题的有效解决是为群众办实事的保障,也是提升服务质效的关键。党员干部为民服务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倾听群众的呼声和诉求,与群众架起“连心桥”,确保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精准。党员干部要对问题“把脉问诊”,全面梳理、分类归纳,掌握问题的实质,把握问题的关键,找准同类问题的共性特点,找准不同类问题的个性特点,同类问题集中破解,不同问题按类施策,把一个个问题妥善处理好,把群众的事情认真办好,解开群众的“心结”,自觉担当起为民服务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