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服务全新升级更显民生本色

2022-01-19 23:1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林倩

坐火车出门最怕忘带身份证,为了让旅客能享受更为便捷的电子化、自助化服务。铁路公安机关在铁路12306App试点上线了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中国铁路)

又到一年春运时,在即将到来的春运之际。铁路部门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日常出行需要和现实要求,在12306 APP推出上线了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这个功能既暖心又方便,网络让出行变得更加便利!

试点期间,每人在一个自然月可申请3次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如果申请超过3次,需前往车站的公安制证窗口办理纸质临时乘车身份证明。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在用户申请成功后24小时内有效。在出行过程中,如果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失效,旅客可重新提交申请,或通过人工通道办理出站手续。在实行电子客票的车站,凭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可以办理售退改、实名制核验、进出站检票以及车上验票等业务。

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这一暖心的举措又为服务旅客质量提升进行了有益的尝试,惠民便民措施更加拉近了旅客对铁路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操作起来简单便捷,必定深受广大旅客喜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