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七局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开展环保调研

2022-01-15 19:1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1月12日上午,为区水利局组织的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专家评审会顺利进展,渝黔铁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特邀专家、市相关部门现场勘踏人员等一行30余人到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2号弃渣场对水土保持和复垦再利用进行实地调研。

现场调查与勘测是确保方案真实有效的前提。通过现场勘察和项目负责人详细的情况介绍,专家们对项目建设用地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结合弃渣场地理位置和当地经济发展情况,相关部门与专家就实际情况展开了仔细评估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安全总监吕恩玉表示,水土保持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水土保持编制方案是生产建设项目合理使用水土资源的重要依据。武隆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是重庆市的一颗绿色明珠。项目部将以此次水土保持和退地复绿调研为契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加强对在建隧道周边边界山体水体的保护力度,为下阶段施工的水土保持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