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宪法宣传周”法治铁路先锋

2022-01-14 23:1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车辆公司 吴锦秋

近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全路正式启动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2300个车站、2500列高铁上投放宪法宣传片,以及“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路各单位、高铁列车和车站以及网络平台上精彩呈现。

今年的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以及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发扬铁路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韧劲,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积极发挥作用,履行好铁路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在普法工作中主动担当,让知法用法守法的观念在日常生活中进一步落实。(广铁车辆公司 吴锦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