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深圳站申请加入高铁“朋友圈”

2022-01-14 21:4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1月10日8时08分,随着G2724次列车从深圳站缓缓驶出,已有110年历史的百年老站,正式加入高铁“朋友圈”。(广州铁路)

经由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后,深圳站首发赣深高铁增开跨线列车16对,使高铁“朋友圈”出现了一位新朋友。深圳站为调图后列车开行更符合旅客需求,进行了一系列的市场调查,及旅客之所需为参考,进一步优化列车开行结构,做足功课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不仅如此,根据调图后的车组开行变化,深圳站利用电视、报刊、网络等渠道,让大众充分了解调图后的变化和特点。在购票方面车站运用互联网、窗口售票等多种形式,方便旅客购买车票。车站候车区和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也不放松,优化车站客运流线,合理安排候车区、强化车站消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进行。

运行图调整后,使普速乘客可以在车站实现就近转换,在一定程度上便利了民众出行,也为百年深圳站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在即将到来的春运大考中,升级后的深圳站会以全新的姿态与他的“朋友们”并肩作战,为春节返乡大队提高更优质的服务,展现百年老站的风采。(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