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心系旅客,伴爱同行

2022-01-13 20:4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威

李明靖同志是珠玑城际十字门站一名普通的客运员,日常负责车站候车室巡视及检票工作,1月1日元旦佳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按照车站排班,李明靖同志需要在车站值守,不能回家陪同家人一起过节,元旦这天,李明靖同志按照日常的工作要求,在候车室巡视消防及卫生情况,发现一名旅客在自动售票机前长时间停留,表情中透露出焦急的神态,李明靖发现后主动上前询问旅客,经过询问得知,旅客陈女士因为第一次乘坐珠玑城际的轻轨,对自动售票机的使用不是很了解,买票过程中遇到了困难,得知情况后,李明靖主动帮助陈女士在自动售票机上购买车票,并详细的介绍了自助售票机的功能,在李明靖的帮助下,陈女士顺利的完成了车票的购买工作,陈女士对李明靖的服务赞不绝口,十分满意,李明靖同志说道,虽然我元旦佳节不能再家中陪伴家人过年,但是我希望用我的优质服务。伴随每一名旅客出行,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到向家庭一样的温暖,一样的爱,对于我们来说,这只是举手之劳,但对于旅客来说,这却能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一份温暖,李明靖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真正做到了心系旅客,让爱伴随旅客一路同行。

(李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