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齐抓共管铁路安全

2022-01-13 20:4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翔

嘉峰站派出所多措并举确保冬季线路治安平稳有序:一是提升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铁路安全理念,加强线路巡防,积极协调铁路各相关单位,及时沟通线路治安情况。二是优化线路巡防模式。加大警力投入,加强在重点时段对辖区重点区段安全巡查。在中午傍晚两个集中时间段对容易出现闲杂人员的铁路道口,提升见警率。强化夜间巡查,进一步封堵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密切线路治安联防联控合作。积极与地方护路队联系沟通,深入辖区村委会、居委会、学校等,开展路地联合护路宣传,通过以点带面的宣传方式,扩大铁路安全知识辐射范围。走访大牲畜养殖户,叮嘱他们不要到铁路周边放牧。要求铁路保安班队员,加强值班巡守力度,及时发现清理闲杂人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