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疫服务两手抓,确保旅客春节期间安全顺利出行

2022-01-13 20: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宇

2022年春运将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根据火车票15天预售期的安排,从1月3日开始,旅客朋友可以购买春运首日(1月17日)的高铁票,以此类推,1月17日就可购买1月31日(除夕)当日的火车票。旅客朋友可从网上购票、电话订票、现场买票等方式抢购春运期间的高铁票,南广高铁郁南站已全面实施电子车票,不提供纸质车票,旅客直接凭有效购票身份证件进站乘车;如需领取报销凭证,可在180天内、任意车站的人工窗口和自动售票机上领取报销凭证。春运期间,肇庆东车站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客流变化适时调配运力,动态调整列车开行,严格落实旅客乘车全流程疫情防控措施,车站也将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做好测温验码等工作,严防不符合乘车要求的旅客进站出站。到进站的三个百分之百,百分之百测温、百分之百验码、百分之百戴口罩。同时车站也会每隔15分钟进行一次提醒,提醒旅客做好个人防护。另外,车站消毒次数也按要求每隔4小时进行全面消毒。(张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