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护路人

2022-01-13 20:0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1月2日广州铁路

有一种爱,就是为你的幸福守望,守望万家灯火,保障旅途平安,当你我都享受与家人团聚的时刻,不要忘了那些坚守着的人,致敬元旦仍然坚守岗位的人。(1月2日广州铁路)

当人们沉浸在节日的团聚和亲人的团圆时光中时,许多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由于工作关系,无法享受假期,依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坚守。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惧风险,坚守岗位,全力保障着铁路大动脉的畅通,守护着旅客的健康与安宁。他们是坚守者,是奉献者,他们就是铁路工作人员,他们用汗水诠释着奉献之美。

有人说,铁路人坚守岗位乃是职责所在,是他们的本职工作。话虽有理,但换个角度思考,能够兢兢业业的做好本职工作也是一种敬业精神,更是正确的价值观,也是值得我们尊敬的行为;中国高铁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铁路人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正是有了他们,“国家名片”才有了更多的内涵,

每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来临,许许多多的铁路人坚守岗位,鼓足干劲、无私奉献,用热心服务和辛勤劳动,为春运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他们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奋战一线。体温测量、健康问询、健康码的检查......,各种防疫措施一项不落。广大铁路干部职工以坚守和奉献为节日喝彩,一张张旅客平安出站时的笑脸,就是铁路职工送给祖国的最好祝福。

“喝水不忘挖井人”。我们之所以能享受到今天出行的快捷、舒适都得益于铁路人的不断努力和奋斗,没有他们的“负重前行”,哪有我们的顺利出行,它彰显的是铁路部门和铁路人的责任和担当,因此,我们更要心存感恩,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和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为“负重前行”的铁路人默默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