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技练功强本领 技能比武展风采

2022-01-12 20:4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海艳

1月10日上午10点,莞惠城际常平东车间会议室传来阵阵掌声。原来这里在举行简单的颁奖仪式,对上月底参加车间客运系统技能竞赛前三名进行颁奖。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敬畏规章、执行标准、夯实基幢专项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术业务的热情,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学技练功活动,提高岗位综合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本领,2021年12月30日常平东车间举办了客运系统技能竞赛。

车间本着激发广大职工学习业务的热情,挖掘更多新鲜血液,要求曾获得过集团级、段级竞赛名次的选手不再参加本次竞赛,此次竞赛的参赛选手来自车间管内9个车站共计11人。

技能竞赛主要内容包括了结算站示意图20分钟;理论机考30分钟;实作计算1个小时和理论问答45分钟。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竞争,决出前三名分别为袁烨  (常平东站)、罗骅轩(常平东站)、陈桃(东城南站),分别给予颁发纪念奖杯进行鼓励。

此次比武得到了惠州车务段相关科室、工会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现出常平东车间职工勇于“比学赶帮超”的精神风貌和勤学爱岗的优良传统。(邹海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