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疫正当时 慰问暖人心

2022-01-12 20:3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三公司 徐浩森

1月11日上午,陕西省建设工会携手中铁七局三公司联合慰问了陕西省总工会所属西安市莲湖路第四社区及环城西路社区,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送去了暖心慰问。

慰问组向志愿者们送去了100袋米、100袋面、150桶油及200箱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并对他们闻令而动、逆向而行,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起社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的大无畏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慰问中,建设工会主席李幸与志愿者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志愿者在防疫中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中铁七局三公司工会主席李社利希望志愿者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履职尽责,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把正能量不断传递,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纷纷表态:感谢省总工会和中铁七局三公司等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支持,他们一定不辱使命、守岗尽责,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与疫情抗战到底,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