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安康建筑段青年助力西安战“疫”

2022-01-10 23:3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荣

近日,安康一位爱心人士向西安捐献了一批爱心蔬菜,听到消息后,段团委积极响应,组织八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安康宝业陕南农特产品物流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西安战“疫”。

在此次志愿服务中,安建青年将捐献的土豆、白萝卜、红萝卜、圆菜、青笋、白菜、芹菜、姜、葱、冬瓜等蔬菜,按照需求进行分拣、装袋、过秤,确保每一份蔬菜种类齐全,分量一致,所有菜品分配齐全后装车运往西安。

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尽自己微薄之力可以为西安同胞做点什么,此时此刻心情激动、无以言表。看到大家亲手装的蔬菜被一大车一大车的拉走,内心很是感动,我们团结一心,共渡疫情,胜利就在前方等着我们,西安加油!(张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