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拥抱2022年,扬帆新征程

2022-01-05 19: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总部及所属各单位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拥抱2022年,扬帆新征程。

山东管理部举办“乘风破浪创佳绩 继往开来续辉煌”迎元旦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既有充满趣味性的绑腿齐步走、好运接接接、背夹气球跑、谁是大力士等团队赛,也设置足球、台球等经典比赛项目,整个活动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

遂宁项目部、北京R1线项目部、南京地下空间、梧田 项目和石家庄地铁1号线等项目分别开展了庆元旦系列活动,全体职工、劳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元旦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职工们收获了快乐,也增进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展现了充满活力、奋发向上,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的团队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