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疫”,我们在行动!

2021-12-28 22: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局集团公司广州车务段樟木头站 马营

最近,广东省东莞市新冠疫情的走势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作为地处东莞市的樟木头站更加牵动着每一名职工的心。面对疫情,该站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严阵以待,积极应对。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每一条措施,坚决杜绝新冠疫情通过车站传播。

车站职工严格落实家庭、工作“两点一线”的要求,做到非必要不离莞,外地职工坚持留站。班前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体温正常方可上岗,班中及班后还要进行二次测温,与此同时,车站每周两次组织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职工内部稳定可控。

在进站口车站专门设置岗位,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认真落实进站三个100%的要求,即“100%验码,100%测温,100%戴口罩”。坚决杜绝体温异常及黄码、红码旅客进入车站,坚决把住疫情防控第一道关。

   在验码处、售票厅、检票口、出站口等场所,车站专门设置了1米间隔线,在旅客排队购票或检票进出站时,提醒旅客保持安全距离。

在候车室的座椅上,车站还专门粘贴了“疫情防控 隔位就座”的标识。候车室客运员加强对候车室的巡视检查力度,提醒候车旅客佩戴好口罩,保持隔位就座,减少旅客聚集。

疫情就是命令,在这场战“疫”中,樟木头的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坚守岗位,共同维护铁路运输的安全,确保抗疫全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