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小”不小 提质增效

2021-12-27 00:2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鼓励职工发挥创新创效的积极性,从小处着眼,以“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为抓手,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动员广大职工积极践行新时期中铁十八局“四种文化”,创新工作途径,解决实际难题,经过探索实践,在成本节约和提质增效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四公司工会深入基层项目部开展“五斜活动调研,指导管片制作项目部建立“五斜创新基地,并组织京津冀项目部相关人员进行观摩学习,激励引导一线干部职工发挥聪明才智,创新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劳动模范、“金牌工匠”和岗位能手的创新带头作用,积极筹备创建郭玉春、陈雅辉、房金财等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与人力、团委联合积极开展“双导师带徒”活动,做好“传帮带”,深化岗位练兵,助力创新技术人才(工匠)培养。

通过不断鼓励小改小革、方案优化,不断扩大职工参与面,动员职工从提升岗位技能、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入手,在全公司打造有较强吸引力和广泛影响力的工会品牌工作,努力形成百花齐放、竞相争艳的群众性创新创造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