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高标准严要求使“城市快巴”更加舒适平稳

2021-12-18 23: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港权

经三次调整列车运行图,广铁集团在长沙、益阳、常德三地之内,每天开行9对高密度“城市快巴”。(广州铁路)

“城市快巴”顾名思义便是于城市便捷穿梭的快速巴士。在以往快巴只能在长途汽车站才可以坐到,现如今广铁集团在长沙、益阳、常德三地之内,每天开行9对高密度“城市快巴”,减少间隔时长,调整为每半小时一趟,满足民众出行需求,和快巴一样方便快捷但又更加平稳舒适。

“城市快巴”创新了列车的行车的组织方式,采用两段加挂机车牵引,始发终到后,可换端运行。配合反复优化总结的“平稳操作”作业法,可使用于不同路段都可平稳操作,不光如此“平稳操作”作业法也是机车司机们竞赛中的重点,提升自我技能的同时更能提高旅客的舒适度。在挑寻城市快巴”的牵引车时,高标准配置,高规格保养,结合机车秋整工作,按照“毛泽东号”机车最高规格进行保养,让列车平稳运行更有保障。

高标准配置、创新行车组织、高质量司乘要求,无疑给予了“城市快巴”十足底气和动力,正点和舒适平稳让“城市快巴”成为人们出行的选择。(周港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