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控疫情,铁路为爱护航

2021-11-25 22:2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晶晶

自疫情开始蔓延,国内铁路运输方面便开始不惜一切代价严防死守,全体铁路人为公共安全运输殚精竭虑,严格做好了疫情管控工作,实现了自己的铁路担当。在疫情形势好转之后,铁路运输工作重新恢复到正常水平,而疫情的常态化管控并没有放松。

作为特殊的部门,铁路承担着运输和服务的双重职责。疫情在多地又出现死灰复燃的趋势,强化铁路疫情防控,成为广大铁路职工最为重要的工作。铁路部门扭住铁路防疫的重要环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同时加大对于防控措施的检查督导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属地防疫管理制度,及时配合防疫部门进行旅客筛查,严格防范疫情传播。加大对于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站内广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加强站内人工引导,在安检、进站、售票、检票等重点环节,安排专人随时提醒旅客严格遵守“1米线”“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对进出站旅客和当班工作人员严格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引导乘客有序扫码进站。

寒冷的冬天已悄然而至。铁路人,正面临着一场严峻的“大考”,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铁路人应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用最严格防疫措施,用最暖心的防疫服务,为国家和人民筑牢防疫的根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给国家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朱晶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