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待寒冬,一场广南说走就走的旅程

2021-11-24 20:5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师睿

有无数的人都希望能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对这个世界而言,说走就走是一个十分酷炫的事情。在广州南站的进站口与出站口,有太多人希望能够认识到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世界,有许多人都在说走就走的旅程当中……

广州南站,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梦想从这里开始,从一张普普通通的录取通知书开始,在高铁的道路上,飞奔而过的,不仅仅是高铁列车。节节车厢彼此间连接的也并非只有有简单的材料而已。在冷冬中,寒风凛冽吹打着无数前行者的面庞,或许想要放弃一场旅行也说不定,但每当来到广南站后,阴冷开始满满消散、温暖蔓延全身,深觉幸运。

到如今这样,再等待着又一场寒冬得到来,广州南站的无数人都开始了一场场漫无目的的旅程。虽然旅途漫无目的,但在凛冽寒冬中的旅途却并没有那么冰冷。温暖肆意,让无数广南的乘客能够应有更多幸福。(师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