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跟随时代潮流,高铁推出“那个女孩”

2021-11-23 21:4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瑞可

包装时尚,口感一流,独家定制,限量发售。乘务员代言,央视记者点赞,这杯高铁限定奶茶?你尝“鲜”了吗?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

奶茶早就不仅是一种饮料,它可能是一种生活、一种态度,现在铁路部门让它变成了一段风景和旅客,这是IP深耕的新尝试,也是中国高铁的新名片,也可能成为旅客在旅途中入胃入心的新记忆。

高铁作为当代最便利的出行工具,如今的各项服务举措都意味着铁路想带给旅客更好的出行体验。近日广铁集团推出奶茶,可见对旅客出行的用心。但是笔者想说,奶茶除了要包装精美外更应该有良好品质,丰富的口味去充分满足乘客需求,切实提升乘客的乘坐体验感,这样才能贴地气、顺民心、便民生。据了解,广铁集团广州动车组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回应称,价格是依据生产、销售和运输成本综合测算的,符合有关部门的定价标准。对于“口感欠佳”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广大旅客和网友的宝贵意见建议,将高铁奶茶产品不断升级,大力提升品质,做符合旅客美好体验的高铁奶茶。

笔者相信,通过广大群众的建议下,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推广下,“那个女孩”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走向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