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终将退散,寒冬也有温暖

2021-11-23 00:1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德琨

近日,额济纳站“解封”后的首批旅客乘坐K7911次列车抵达额济纳站。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稳定和好转,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经内蒙古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恢复额济纳旗机尝火车站运行。 恢复客运业务前,额济纳站工作人员对候车厅、售票厅、卫生间、座椅等公共场所、设施进行了全面消杀,做到不留死角。

此外,额济纳站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在进出站口增加人员做好旅客体温监测,配合防疫人员查验旅客行程码,旅客凭健康绿码和行程码绿码方可进出站。

值乘呼和浩特往返额济纳间旅客列车的包头客运段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输组织工作,坚决落实各项旅客服务和列车疫情防控措施。

他们严格落实测温验码、通风消毒、卫生保洁等措施,预留隔离席位,全力保障旅客安全健康顺利出行。

列车员为旅客准备了备用口罩、手套、纸巾和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同时增加对列车门把手、洗面间、盥洗室等区域和设施的消毒频次。

时隔一个多月,额济纳这个美丽的地方再次敞开怀抱,迎来远方的客人。疫情终将退散,寒冬也有温暖。

(朱德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