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时代高铁人永恒的初心-人民铁路为人民

2021-11-23 00:0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环

观看了专题片《人民铁路为人民》,见证了中国铁路的蓬勃发展,心情感到无比激动,作为一名铁路人,我为祖国铁路建设的飞速发展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铁路密布,高铁飞驰,从林海雪原到热带丛林,从大漠戈壁到东海之滨,铁路跨越田野阡陌,通达四面八方,创造着美好生活的新时空。中国铁路有如今的成就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铁路人的艰苦奋斗,更离不开党的坚强有力领导。作为一名高铁从业者,我坚信,中国高铁事业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2021年是非比寻常的一年,自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民经济的大动脉,铁路部门始终践行使命与担当,在一次次考验中不断向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2021年离结束已经不到两个月,在过去时间里,因为新冠疫情的反复发生,国铁集团公司的增收创效还是未达到预期,国铁集团党组立即提出“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部署要求。

作为新时代的高铁人,我们一定把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当做头等大事,一定会继续秉承着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奏响奋斗交响曲,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担当作为,全面开启“冲刺”模式,奋力实现年度经营目标。(聂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