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打造“豫来豫好”的幸福城

2021-11-23 00:0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懿辉

  据悉,近日,河南省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万人助万企”的活动座谈会,现场解决“急难愁盼”等突出问题,同时,将为解决的问题通过“列单、领单、办单、清单”的制度,对于办结时限作出承诺,跟踪督办,力保事情的解决。(10月9日 铁路网)

随着助农扶贫项目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贫困地区收益得以发展。为了进一步加大助农力度,交通运输局开设了农产品绿色优惠通道,通过减免政策降低农产品输出的物流成本,合理为其规划的特殊路线,也能大幅度减少检查时间,减少运输成本的同时,也降低了货物因长时间的运输造成的腐坏和受损情况,最大程度地保证了农民的即得利益。一方面,此举将进一步全面深化助农扶贫事业,为原先经济薄弱的地区的发展按下了加速键。另一方面,成本的大幅降低刺激了农产品的对外输出,对于吸引人才流入和增大当地百姓的收入都有促进作用。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万人助万企”的活动中,河南省交通运输局还制定了其余若干优惠政策,通过定向一定程度地减免收费,实行运输许可“两网融合”,全面保证货物安全地同时,开设专属通道,简化检验流程,为货车司机着想。这种“无感柔性”的执法,恰恰解决了企业发展所面临的瓶颈问题。同时,作为服务业的一部分,交通局算是政府机构的先行者,对于政务服务体系的全面优化升级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河南省交通运输的从业者,均在为提升效率,优化流程不竭奋斗。通过与各种信息平台的联网互动,用大数据贯串运输过程,全面节省时间,提升便民服务的整体水平,显著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