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奶茶不好喝?进来看看

2021-11-22 23:3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钊玮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据悉,这款高颜值奶茶目前在广州局集团公司担当的湘粤两省所有高铁列车上制作出售。

高铁奶茶一经上线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网上的评论褒贬不一,部分网友表示高铁奶茶在口味上差强人意,更有网友表示“高铁奶茶喝起来茶没茶味,奶没奶味,跟兑了水一样,跟外面的奶茶比起来差远了。”

其实,对于经常喝奶茶的朋友来说,高铁奶茶较于其他品牌的奶茶从口感上确实相对清淡,喝起来让人觉得奶味和茶味都差了那么一点意思,像兑了水一样。关于“口感寡淡”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高铁奶茶的制作全部采用天然原材料制作,每一杯在制作过程中采用了优质奶粉,使用茶叶冷萃浓缩液、低浓度糖液及冻干水果调制而成。特别贴心的是,铁路部门充分考虑到高铁旅客的需求,该款奶茶还降低了茶的浓度和糖分。因此,高铁奶茶相较于注重风味的其他品牌奶茶,在品尝起来在口感上会更加清新柔顺。高铁奶茶尽管在口味上不能满足所有人,但在质量上是绝对经得起考验于推敲的。

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在今后的销售过程中,乘务员们会积极倾听和收集旅客品鉴意见,不断进行改良,力争做出让大众更满意的饮品。

高铁奶茶的推出,改变了以往在高铁上只能卖速食盒饭、包装零食和包装水的局限,让旅客出行体验更加年轻化,健康化。但是,新产品的推出,难免会受到质疑与考验,虽然说“重口难调”,但是做产品,需要做到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需要,高铁奶茶迈出了新的第一步,在以后高铁奶茶产品仍然需要不断升级,推陈出新,不断完善各项分类系统与制作流程,做出更加符合人民期愿的奶茶产品,让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曾钊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