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线建设,铺就人民幸福路

2021-11-22 23:3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宇轩

11月17日,集宁至大同至原平高速铁路山西段,全线建设正式启动。集宁至大同至原平高速铁路山西段全线建成后,对山西构建现代化交通体系、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人民铁道)

新线路为山西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铁路是温暖百姓的惠民之路,全线建成后带来的绝不仅仅是出行更加便利,更在于畅通无阻的交通,加速了地区间有效沟通,让距离不再成为阻挡地区间互通的障碍,让经济交流更频繁,拉动经济才能够更好地惠及民生。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铁路人奋斗的目标。随着时代发展,“八横八纵”见证中国铁路的巨变,也反映出人民群众生活的巨变。从出门靠走,变成了家门口乘车。日行千里,朝发夕至的美好梦想变成了现实。让人民群众的出行更舒适,始终是铁路部门的服务宗旨。

随着一条条新线建设、开通,织出的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锦绣路,铺成的是人民群众的幸福路,展开的是中国不断兴旺发达的强国路。新线路的开通不仅仅是一条交通线,更是中国速度的见证,正让我们在中国梦的路上加速奔跑。(郭宇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