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快来一起把“那个女孩”带回家吧

2021-11-22 23:1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宝文

最近“高铁上的奶茶”火爆全网,网友们惊呼在枯燥的高铁上旅途上也可以享受奶茶带来的快乐了。

  前几天心系广大奶茶爱好者的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在高铁上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据了解“那个女孩”现在一共推出4款茶饮在列车上销售,(不一定每一趟列车都有,以实际为准)分别为: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

作为一个狂热奶茶爱好者,小编在听闻消息后的第一时间就“斥巨资”把四款奶茶都收集喝了一遍。凭心而论,这几款茶饮都是不错的,总体来说,喜欢浓一点的话就可以喝金色澜卡,这款相对比较浓烈一点,喜欢甜一点的呢就可以选红豆奶茶,这款甜度是拉满的,嘴巴不甘寂寞的可以喝珍珠奶茶,呷吧呷吧。喜欢清淡的可以喝茉莉水果茶,清新又怡人。四款茶饮对应不同人群的偏好选择。相对而言26块的定价也算是比较亲民,

大家有机会还是可以打卡一下体验一下高铁奶茶的快乐。

高铁是中国铁路走向世界的一张亮丽名片 ,给人们带来快速、平稳、舒适的乘坐体验。高铁奶茶的诞生更是中国高铁贴近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的一种体现,你还在等什么快把“那个女孩”带回家吧!(欧宝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