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奶茶”打开全新味蕾

2021-11-21 22:3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朱思格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目前已经推出4款茶饮在列车上销售,乘务员为奶茶产品代言销售,也成为高铁上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给旅客出行带来了全新的味蕾体验。 曾几何时,铁路餐饮给旅客留下的美好印象是啤酒饮料矿泉水,瓜子花生八宝粥,弥漫在车厢里的泡面味也是给很多旅客留下深刻的记忆。近些年,铁路部门从实际出发回应旅客关切,在高铁列车上优化产品结构、丰富商品、餐饮多种类,推出多项便民服务举措,让旅客搭高铁出行,赏美景品美食,用丰富多样的服务项目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列车上的食品不仅是在量的方面增加,在质量方面也是经过层层把关。面对日益增多的高端旅客和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广州局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的高铁奶茶中,果断改变了过去只能卖速食饭和包装零食和包装水的局限。充分满足了旅客在乘车的过程中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为品尝多样美食开启了新模式,特别贴心的是,该款奶茶还降低了茶的浓度和糖分。清新绵柔的口感,既是一份独特的高铁茶味,也是一份细致的温情关怀。 高铁奶茶制作过程中铁路部门积极投入研发,反复练习制作流程,为了保证奶茶口感与配料健康,研发人员一天就要品尝上百次,直到做出一杯合格奶茶。满足旅客“舌尖上期待”的硬招、实招。铁路高速发展,伴随着高铁在硬件水平上的日益提升,铁路部门将更加注重餐食口碑好的服务软实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