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上的“那个女孩”,细品铁路温度

2021-11-21 22:3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海龙

自10月中旬,广铁高铁推出“那个女孩”系列奶茶服务项目以来,引起了广大群众和网友们的纷纷关注和持续热议,有褒有贬,众说纷纾诚如当今社会发展的趋势,高铁以它方便快捷、服务周到、安全可靠等诸多优点,已经成为人们出行、工作的首眩它与人民群众的生活紧密相连。所以铁路部门不断追求服务质量提升,把生活中人们的喜爱与高铁结合起来,推出“那个女孩”系列的奶茶服务,是一项重要的提升服务质量的举措;是高铁行业与时俱进的一大服务体现,展现出了高铁的清新与活力,无论从创新还是企业文化上来看都很值得点赞。推出高铁奶茶也是铁路企业紧跟潮流的新体验,充实了在高铁上枯燥的时光,想象着在冬天喝着温热的奶茶看着窗外的风景好不惬意。

     铁路部门致力于服务好人民群众,动脑筋、想办法、出招数,通过各种服务举措,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更多需求。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求也越来越高。而铁路部门作为服务型企业,不仅仅满足于运输内的服务,更将服务范围扩大到饮食方面,就是为了让人民群众满意。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中国铁路还需细品,回甘无穷。

(蒋海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