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双十一" 公铁联运提效率

2021-11-21 22:0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翰俊

场需求,充分利用高铁成网运行、安全快捷等优势,精准投放多种运力资源,主动拓展特色服务项目,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铁路快运服务。

今年是"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第十二个年头,在2020年的"双十一"活动中,全国各大购物平台就创下了3723亿的巨额成交量,如此巨量的成交量也势必给物流快递行业带来巨大的压力。面对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消费盛宴,铁路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理念,深入推进铁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开展公铁联运和高铁快运等服务为其他快递行业公司提供运能,让每一件快递更快送到消费者手中。

经济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优质的交通服务。随着时代的发展,已有的公路运能在某些时候已经不能彻底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提高的物质需求,这就需要我们的交通部门探索新的运输模式,整合已有的公路、铁路、航空、船运进一步提高运输质量。

交通是连接城市之间的重要纽带,也是为城市发展运送人流、物流的重要通道,作为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交通对生产要素的流动、城镇体系的发展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如今,高铁在货物运输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通过高铁和其他运输方式的联运,推出多种高铁快运服务,货物运输的速度和精确度都有了明显的提高。

(孙翰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