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2021-11-21 22:0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文

1921-2021,中国共产党走过了风雨飘摇的一百年。一百年来,多少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多少热血青年前赴后继,为了新中国的美好今天,他们义无反顾的献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生在和平年代,我们该感到多么的庆幸。一百年后的今天,战争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历史应当被铭记,革命先辈的精神应当得到传承。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是每一个新时代青年的必修之课。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以史为鉴是中华文化的一个重要特征,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所谓知所从来,方明所往,我们只有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才能从小到大,由弱到强,这也是我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是党的成功之道,学习党史,不仅使我们明白过去的成功经验,更是为我们未来成功打下的扎实基础!

学好党史,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长治久安,愿中国共产党承前启后,再续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