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当高铁遇上“那个女孩”

2021-11-21 21:4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幸权

据媒体报道: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

当今潮流,奶茶是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热衷的饮品。高铁上推出奶茶,无疑是铁路跟随潮流、适应时代需求的一大服务举措,展现出了高铁的清新与活力,无论从创新还是企业文化上来看都很值得点赞。为了打造出服务品牌,在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并推出4款茶饮在列车上销售,分别为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让旅客在高铁上可以喝上奶茶的机会。

中国的高铁以“中国速度”在世界铁路发展史上的最前沿。一直以来都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为乘客带来好的出行体验,无论是从速度上的飞跃,还是服务上的创新,铁路部门一直在行动。这次的高铁奶茶推出后,网上网友褒贬不一,每一个新产品的推出,都需要时间的磨合期,这杯奶茶属于高铁部门的新举措,相信会越做越好,相信高铁奶茶也会像中国高铁一样,做行业的标杆,给人民带来温暖。趁冬天的来临,来一杯高铁上的热奶茶,沿着路途上的风景,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高铁奶茶上线,定制服务提升旅客出行体验。随着社会高速发展,人们对饮食的要求已经从吃得饱转变为吃得好,从过去绿皮火车的花生、啤酒及八宝粥到如今高铁动车组的定制外卖、小碗菜及奶茶,铁路部门无不在考虑旅客多元化需求。更为贴心的是,在提供多钟口味高铁奶茶的同时,特意降低了茶的浓度及糖分。列车上食品种类琳琅满目,服务品质不断提升,不仅满足了旅客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也在匆匆的高铁旅程中给予了旅客一份细致的贴心回忆。

中国铁路经过高铁创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而铁路文化也需突破,近年不断冒起的高铁文创也给人惊喜,“高铁奶茶”就改变了以往铁路车厢上只能卖速食饭和包装饮料的局限,让旅客的旅途体验更加年轻化,期待有更多创意、贴心、实用的新品登常不得不说,中铁推出奶茶这个细节还是让人感觉很暖的。高铁是中国铁路走向世界的一张亮丽卡片。给人带来方便、快速、平称、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中国铁路已经走向世界,而高铁奶茶的推出更是给旅客增加一些文旅符号,让旅客心中留下无形的名片。(刘幸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