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菊城的秋天

2021-11-21 13:4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伟彬

秋高气爽的季节,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正适合约上三两好友,去观赏一场花开的盛宴。中山市小榄镇菊花展又又又来了,2021年小榄菊花会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将于11月23日至12月13日在小榄菊花园举办,展期共21天;期间将同期举办“第七届广东省岭南民俗文化节”“广东省狮王争霸邀请赛”等大型文体活动。

      那么外地的朋友想过来参与这一活动如何坐车那?最合适便捷且实惠的路线莫过于从广州南站乘坐广珠城际铁路到达小榄轻轨站,出站口直接换乘免费接驳巴士到达会常广州南出发至小榄城轨站一天有将近60趟车,行程在20分钟至30分钟之间,返程也有近60趟,票价为二等座25元一等座35元,每年的这个时候都吸引着大批的旅客过来游玩。这对于小榄轻轨站来说是个挑战,但近年来随着网络购票的普及与发展,电子客票的实施,旅客的出行越来越方便快捷,车站的客运压力极大的缓解,特别是售票厅不再是人满为患,进站也能实现机器按时间进站的卡控,候车室也不再拥挤,增开品质列车也极大提升了旅客的乘车体验;中山小榄轻轨站的选址建设不仅仅只是为了方便旅客乘车,更能将当地的优秀文化与产品输送出去,为当地的文化旅游发展,经济的发展带来质的改变,同时也让广大旅客认识到有这么一个值得你去旅行,品尝美食的地方。

      近年来铁路的发展速度与规模越来越快,更多的城际铁路拔地而起,改善沿线民众的生产生活,在努力创造新的辉煌的同时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谢伟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