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您的平安出行,我来护送

2021-11-17 23: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广州南站客运二车间江丹妮

  11月14日上午,广州南站一楼东北验证区站着一对大龄夫妇,其中女旅客一手背着行李一手还搀扶着拄着拐杖的丈夫。客运员朱新霞看到主动询问得知旅客需乘坐D3850次列车去往昆明南,杨先生因身体原因双腿浮肿行动很艰难,朱新霞便推来轮椅护送杨先生和其妻子候车。在护送过程中,杨先生妻子跟工作人员说:“以前杨先生是个很健谈的人,自从生病后整个人变得很沉默,她想告诉我们不管多累多忙,都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如果没有遇到你,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谢谢你,现在的高铁服务越来越好了。杨先生听到后表示点了点头,眼睛湿润了。朱新霞说到:“这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要相信自己,您们也要注意身体,谢谢您们对我们工作人员的关心,让我们一起加油1 

  健康是智慧的条件,是愉快的标志。金钱不是万能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让我们一起关注着自身的健康,幸福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