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创新服务 更多地释放出为民服务的初心

2021-11-17 23:0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魏焕祥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西安局集团公司”)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15日起在西安至延安的动力集中型动车组列车(简称“动集动车组”)上推广应用“铁路e卡通”业务。(中国新闻网)

在生活快节奏的时代,很多人会觉得,到买了票还要取票是件麻烦的事情,又去售票机上取票。为方便旅客出行,铁路部门增加“铁路e卡通”使用,旅客不买票、取票就可以乘车,让更多旅客享受出行的便捷,无疑改变了过去提前购票、取票进站的方式,让旅客“说走就走”,既方便了旅客也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效率,实现了双赢。

与时俱进,提升出行幸福感。“铁路e卡通”使用,为旅客提供无纸质票的服务,这不仅是适应了当前科技带来的便捷,也是铁路部门在提升旅客出行方便的的具体体现。同时给往返于老区延安与省会西安的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与此同时,铁路部门在服务上不断的在提升,实施了多项便捷乘车方法。如最近在京津城际铁路推出 30 日定期票、20 次计次票两种新型票制产品,方便北京、天津两地商务差旅和通勤旅客便捷出行,实实在在地让旅客们感受到越来越顺畅的。

铁路部门提升各项服务,坚持以旅客为中心的理念,倾听旅客的呼声,掌握旅客的需求,有针对性的举措,着力解决旅客出行“急难愁盼”突出问题,从购票到出站过程中不断的提升服务,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都让旅客,切实感受到满意度,用优质的服务让旅客出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