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欢迎乘高铁,品特色奶茶

2021-11-17 00:1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凯露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中国铁路)

高铁奶茶是由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的。在2020年10月1日,央视《坐着高铁看中国》节目,播出了央视记者在高铁上品鉴奶茶的画面。铁路部门随后积极投入研发,为了保证奶茶口感与配料健康,研发人员一天就要品尝上百次。

奶茶上线前,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还专门开展培训课程,乘务员们反复练习制作流程,直到做出一杯合格奶茶。销售过程中,乘务员们积极倾听和收集旅客品鉴意见,不断进行改良,力争做出让大众更满意的饮品。

据了解,“那个女孩”已经推出4款茶饮在列车上销售,分别为: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为了凸显高铁品质,高铁奶茶致力于打造健康饮品,选用天然原材料。特别贴心的是,铁路部门充分考虑高铁上旅客的需求,该款奶茶还降低了茶的浓度和糖分。清新绵柔的口感,既是一份独特的高铁茶味,也是一份细致的温情关怀。高铁是中国铁路走向世界的一张亮丽名片,不仅人们带来快速、平稳、舒适的乘坐体验,还很贴心的为旅客准备各种惊喜。

旅客有需求,铁路部门就有回应,高铁推出的一套高铁奶茶饮品迎合了大家的需求,低浓度的奶茶适合出行中补充水分的需求,同时也不会感到旅途枯燥。这样贴心的方式给乘坐高铁的人们更舒适、更丰富的体验,不仅如此,温柔的乘务员们带着自己的微笑与奶茶融为一体,更具特色,也更让人旅途顺心、舒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