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你好,蓝朋友

2021-11-09 22:3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渑池站派出所

1992年,公安部发出通知,将每年的11月9日定为“119消防宣传日”。

“火善用之则为福,不善用之则为祸”。火灾带来的危害,人人都懂,但在日常工作中往往被忽视。对于我们铁路公安来说,在掌握好消防知识,具备自救能力的同时,做好消防知识宣传,落实消防监督检查职责尤为重要。正所谓“消防安全大于天,宣传演练少不了。”

11月9日,两大“蓝朋友”在渑池站相聚。9时,渑池派出所民警和渑池县消防支队消防人员在渑池车站广场对渑池车站、工务、货运等铁路内部单位人员和来往旅客开展消防培训。通过展板、现场讲解的方式,民警和消防人员分别为在场职工和来往旅客宣传了专业的火灾预防知识和自救知识,并对消防栓的使用和灭火的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并由职工进行了现场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在场人员的火灾预防和救助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