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旅游”新模式

2021-11-08 21:1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佳彬

10月18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铁路网络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在推动“铁路+旅游”创新融合发展和智慧旅游、旅游信息服务、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央视网)

随着现代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有着很多新模式出现在大家面前。旅游是很多人每年必不可少的活动项目之一。伴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旅游的出行模式变得多元化,旅游的类型也是五花八门。铁路部门针对旅客需求,发挥自身交通运输优势,通过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合作,深度挖掘文化旅游价值,树立铁路旅游品牌形象,紧跟时代发展潮流。

铁路部门利用中铁网络和铁路12306的“城市之窗”等平台,开展智慧旅游、旅游信息服务、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切实把铁路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旅游发展的有力举措,让更多人能够通过搭乘铁路的方式,到达自己想去的旅游景点,开启自己的旅程。

铁路客运方面的大数据统计,可以精准定位目标群体,提供切实有效的旅程安排。通过资源共享的方式,共同携手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形成铁路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为广东省文化和旅游业及全国铁路旅游服务发展注入新动能。

“铁路+旅游”新模式将为旅游产业注入新活力,为旅游产业增添更多的色彩。相信通过探索发展这样的新模式,会不断为广大的旅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许佳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