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快递向你飞驰而来

2021-11-07 21:1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宝岐

11月1日至20日是铁路电商黄金周运输期,广西高铁快运业务预计将同比增长50%以上。为最大限度满足电商物流运输需求,铁路部门利用每天图定开行的581趟载客动车,安排20趟普速客车加挂行李车运送快件,全力服务电商物流。(广西日报 11月3日)

又是一年“双十一”,微博热搜榜#您的快递已坐上高铁正飞驰而来#话题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阅读量很快就突破了3亿,高铁速度是全国人民有目共睹的,广大网友在网上下单后肯定是期待自己的货物快速的送到自己手中,所以网友们非常在意购买之后的包裹运输方式,快递运输途中送的好不好、快不快,也成为了大家的一个关注点。

今年11月1日至20日电商网络购物高峰期间,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启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快件运输工作,运用载客动车组、预留的不售票车厢和普速客车的行李车等,满足“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的物流需求,运输期间严格执行“收货验视、实名登记、过机安检”安全保障要求,所有货物做到包装干净整洁,不污染座椅。新冠疫情以来国内铁路旅客运输量下滑,为最大效率利用国有资源创造价值,铁路部门千方百计保收入,创效益,为全国人民提供优质的铁路运输资源,利用高速动车组送快递,既不浪费高铁资源又能服务人民而且还能创收,简直是“一举三得”

如今,高铁在国人的心目中,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了,它是一张靓丽的中国名片,是国人心中的骄傲。为中国高铁点赞,期待中国高铁越来越好!(张宝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