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勇战疫情,传递中国高铁金名片

2021-10-28 23:1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思茹

2021年10月25日,《东方网》发布了同心共力,答好疫情防控“必答题”(广州局集团公司戴治国)的文章。在疫情时刻,中国高铁仍保持速度,迎难而上。

从“绿皮车”到“子弹头”,从“追逐者”到“领跑者”,中国铁路的发展代表了“中国速度”,中国速度在不停的发展,中国高铁在不停的跑出新的速度。

随着天气转冷,许多人放松警惕时,疫情来势汹汹,部分地区逐渐出现新的案例。高铁作为重要的交通工具,更要绷紧疫情预防的这根弦,疫情当前,预防为主。进站出站必须佩戴口罩,查看健康码,在车上时也实时关注疫情防控状态,全程佩戴口罩,不定时消毒。实时跟进国家政策的响应做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严防控,不聚众,不乱跑。

要打赢这场疫情保卫站需要我们中国人民团结一心,致敬那些最美逆行者,她们不惧危险,风雨无阻在各个城市间往返只为把每一位旅客安全送到家。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我们也应当竭尽所能,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周思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